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再过几天就要和功课展开最后的1场决战。。。虽然今天也合力把那托了很久的wall paper搞定。。
感动得快哭了~然后接下来就只剩莫名其妙的movie clip,和两张图。。。。。
加油吧。。。。

前几天有做batik workshop,很好的经验。。。。我那天资过人的脑袋,对于batik这种国宝级的艺术,还是控制得完全不费一点功夫。。。。最后还被我们的老师聘请成为生活营的小孩batik导师。。。。哈哈哈。。。。请容我小小的骄傲。。。模仿鸡皮。。。。

来描述惊天。。。对今天是惊天。。。。
早上做功课的那一段省略,因为有紫扁,不要写他这样多,不然我的blog会像nsonn的blog一样变慢,所以呢~还是不写了。。。
直接晚上,就是晚餐时间,我和梅少去pyramid的时候,经过,看到一群女人莫名其妙的尖叫加勇往直前。。。也不顾得前面的路有没有崎岖。。。就是不知道为了什么勇往直前。。。
我们沿着这群女人路过的痕迹,发现了目的地。。。
很肤浅的,无敌掌门人在做宣传。。。那群女人尖叫着bosco....熟悉的名字,对!就是黄宗泽。。。。尖叫的目标。。。其实我也憧憬过茂春。。。。。
看到了bosco,还有曾志伟。。。几红一下。。。。还几挤一下。。。
他们要走了的时候,我像小妹妹一样,推挤前进,我去到了后台。。。知道他们必须离开。。。抓紧拍照的机会。。。。但是因为雌性看到雄性,那渴望和发春的举动,我被推开,拍不到照,那群爱着bosco的女生,就让他们去吧。。。。我默默的离开。。。。。

在回家的路上,我们看到巴士,就是他们!!!就是他们!!他们在巴士上。。。对不起。。。我是风狂的追星族。。。在回家的路上还不停的讨论着bosco刚才有在拉衣服。。。哈
紧张的来了。。。我们在忘我的境界的时候,突然梅少往后看,看见有辆莫多在跟着我们,对 !莫多跟着我们!是马来人!!!我们是猎物。。。。梅少喊123跑,我头也不回的直奔。。。。。吓死我了。。。
我以什么来断定他们两个是贼,就凭他们手上我着一把看起来像刀的物体,所以我有理由相信那就是贼。。。再加上马来同胞,贼指数从60%飙升到96%。。。。我折刀脚,就因为马来同胞。。。。

送上功课。。。
alt=""id="BLOGGER_PHOTO_ID_5264844509222252130" />
是国宝!!!



我是艺术家


三人

1 条评论:

felicia 说...

什么来的??好像很PRO叻!!拍回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