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文章破100!!!

今天,睡到1点多,妈秒她们提议去wetex...电话过期了~没得用~
所以,准备下,就4点出发,买东买西。。。。在搬了地方的workshop,看中一件衣服,决定叫青平买给我做欠我的生日礼物,对!买给我!!!

就这样在pizza hut决绝了晚餐,记得大肥元宏下午约我和庆安出去喝茶。。。所以呢,就在几经挣扎后,决定直接前往他家等待友情的联系~
庆安缓缓的到来,我们在元宏家闲话加长,出发去zens cafe喝茶,美丽的位子跟换,从矮脚桌换成日式榻榻米。。。。
闲聊,再闲聊,元宏莫名其妙发表一堆鬼怪论坛,我忍无可忍,发表不该发表的秘密。。。。秘密就是不该发表。。。
别问。。。。你不会想知道。。。。

突然,元宏惊呼一声,我抬头一望,哦!!!3个熟悉的女人!!!去吓吓她们先!!!喂!!!肥鱼!青平!得玉!你们做么会在这里?????算啦,不重要,反正没兴趣。。。。叫过来一起同坐。。。可怜的庆安很安静。。。对不起啊。。。让你觉得闷了。。。下次再出来吧。。。。




谢谢,大肥元宏的生日礼物,人工培植鱼蛋!不要看它这样!会有小鱼的ok!
可是你的礼物已经死了。。。。对不起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