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FM S.H.E

强力推荐:FM S.H.E
好听到不懂像什么这样。。。。
虽然有些瑕疵,但是完美多过瑕疵。。。真的!!!
我个人推荐‘我爱烦恼’,电子摇滚,好!!!!就是很励志的一首歌。。。。完美和声也是无人能及~

还有就是‘天亮了’也是超完美的一首,也是摇滚。。。
很喜欢她们的配合,真的。。。很好听。。。


还有的都不错!!!
来推荐下我最爱的:
我爱烦恼
天亮了
沿海公路的出口
我是火星人
612星球
安静了
月光手札

记得去买来听啊!!!要买正版啊。。。

还有啊,小芬阿,你的生日礼物,买了啊,忍不住来看啊!!!
还有,还有,我的礼物叻???我不介意你跟papu公司的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