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坚持

今天午餐惊天动地。。可怜人生。。。对于利用,有了跟深入的了解。。。
drama。。。。很夸张。。
今天的要演的是够力高兴。。。
这一次我排在第2,很紧张,但是我还是一次ok,虽然gary还是叫我尝试了第2次,但是还是第一次成功。。。
明天我才放上来。。。。。记得来看啊。。

还有就是昨天匆匆忙忙准备的短剧,虽然演得拍案叫绝,但是还是离题了,算了,下星期重做吧。。。。
算了吧!!!我们误会了gary的意思。。。
同样的,我明天放上来,这拍案叫绝,但是还是要重做的短剧。。。。

接下来就是,我演一个出轨的老公,而我兄弟nsonn,就演很伤心的老婆。。。对!这家伙演我老婆!!
还要叫他宝贝。。。。可是他看到我脸一直笑。。。
所以最后导演决定换角,选来了也是我的兄弟,对!真的是兄弟!ah kit!他是我二奶!!!
同样的他还是很伤心。。。。。我们两个男的演夫妻,我还要叫他宝贝!!!

结论是,每次drama class后,我都腰酸背痛,声嘶力竭,差点短气。。。。
但是我好像爱上演戏啦!!!!因为我爱演吗!!!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9月22号。。。。。
生日快乐啊!!!大肥元宏!!!等着Dianna回去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