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我爱这三个小时

今天心情算好的。。。
成绩胆战心惊的出炉。。。。我早上九点多被米可阿姨吓醒。。。
幸亏是全部及格,虽然没有A,但是比上个学期的成绩好很多,虽然有两个D。。
但是没关系,都是我不喜欢的科目。。。
真的好过上次的,因为有三个B啊。。。。OK啦。。。不错啦。。。。
比上次多了两个B。。。。
等知道了确实的成绩,我会放上来~

最高兴的就是好朋友们,都同班了,只有我可爱的机器疯狂少女彩玲,不同班而已。。。
但是没大碍,换过来同班吧,宝贝。。。一起共进退吧~

很期待开学。。。。新的人生启动~

应题。。。。i m advertising designer...
为我自己选的人生而战~愿意为我决定的未来感情努力经营。。。。。。。。。。。。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还蛮知足的哩!!可能就你所说有进步就好~~不过未免也太知足了吧???离advertising designer好像还有很大段的距离。。。拜托。。。。。。。不过还不错啦,有自己的梦想!!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