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无名火

这个星期,就是我的最后一个假期,有点闷的假期。。。。
一肚子莫名火。。。就算看了谁,也没心情手指。。。电话响起。。。。

早上,起来,今天是灶君的生日,妈妈煮了很难多面线来替灶君贺寿。。。。
吃着面线,爆破大姐打来,说我应该不用回去拿成绩,如果我有不及格的话,星期五就得回去拿成绩。。。
算了,我觉得我应该是不用回去才对。。。
直接买星期日早上的巴士回去吧,什么都不想管了。。。。

刚刚洗了个鱼缸,本来这个鱼缸是我那三只蝎子的爱巢。。。但是。。。。如今。。。他们全走了。。
留下个空缸,我只好把缸洗了,准备新的伙伴加入。。。。。。
想说等一下把缸拿去做个盖,防止新伙伴不适应环境而逃离,还有要防止长手人,所以呢也要加个锁。。。
也不说谁是新伙伴啦。。。其实还有的。。。。。

刚刚差点被我的大哥和biby吓死,放他们4个出去散步,回来的只剩娃娃和袜子。。。
其他那两位呢???我一直等,一直等,都等不到他们回来,最后我放弃等待,我决定去寻找他们。。。
完了!!!找不到啊!!!一直以为他们跑进修车厂,可是我冒着生命危险带着袜子进厂寻找。。。
最后,我看见袜子缓缓的向着修车厂眼睛发亮,知道情形不妙,只好先带着袜子撤退。。。
最后还是找不到大哥和biby,我失望,幻想着他们在修车厂被外劳拔着皮,等着被煮来吃。。。
最后还是不放弃寻找着我的孩子,父亲的力量还是大过一切。。。
最后让我在已被嬭为平地的森林,发现他们两个踪迹,他们在那快乐的奔驰,嬉戏。。。。
结果就是我空担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