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祝我生日快乐。。。

结束了疯狂的第2学期,结束了旅程。。。
早上送走man女。。。
8月26日。。我的生日。。。
今晚,我带着梅少。。。和我那群疯婆子,举国欢庆我的生日的到来~

很感动,为了我的生日,我亲爱的阿慧没有让我失望,还是用心的帮我计划了我的生日。。。
同样的小蛋糕变大蛋糕。。。
但是今年不同的是,大蛋糕的出现是在我们续了摊后出现,还开生日快乐歌,吓死我...
眼泪差点和去年一样,喷了出来....但是害羞还是胜过了感动.....
谢谢你们....

其实大家出来聚下,已经很开心了..哈哈哈
有蛋糕就是100分了~
很庆幸,必了业,感情没变~有人说,人生要有友情才算完美...
我人生接近完美....

对不起啊~说好过了12点,大家才能回..但是我没了信用....对不起阿
都怪我不会开车....

p/s:
1.我爱那个蛋糕
2.我爱疯婆子们
3.我的礼物叻???
4.toa的大家,不要以为我会放过你们...我要信息,我要蛋糕,我要礼物,我会回去拿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lo~~haha~
enjoy ur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