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我是model

早上,赶着昨天准备的presentation~ 很紧张~整个人很不舒服的反胃。。。为什么会这样紧张???因为阿~整个题目不是我负责的。。。。加上做的题目,生字一堆。。。什么题目好奇叻~
答案揭晓~就是堕胎!!!!做design做到堕胎~题目几广的咯!
结论是敷衍的做完presentation~没有想搏什么!



下午的figure class....
历史上最完美的模特儿出现....
今天学的东西呢~就是画你的朋友们....一开始以为是单纯的画朋友的动作...
可是最后,知道了今天的主题要画什么,然后大笑加反应大的那个人,最容易出去当大家美丽加艺术的模特儿~
那个大笑的人是我~
专业的我...大汗淋漓的摆了几个看起来像是快打结的动作...很好...挑战朋友们的感官极限加提高大家对动作的理解度!!
手!!!对!!!很酸!!为下星期的figure class做好准备!
也为未来将成为一个专业的模特儿打下完美旅程碑...
还有必须提到我的另一个功劳....就是帮大家剩了纸的空间....
因为我很短,不需要画太大.....

2008螳螂拳

1 条评论:

XiHui Lo 说...

ni hen kuo ! hai shi yao lang fei kong j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