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星光,digi,英雄

昨天,为了我那堆积如山的assignment拼死拼活。。。
就这样拚死到半夜4点,才舍得去睡,睡前还不忘我那每天必经翻书的习惯。。。
翻着刚买的死神37默默的入睡。。。到了今天大便的时候才发现到昨天看的忘到干干净净。。。对!很干净。。。大便也是。。。。

后悔陪那个狗奶的julian买了一堆的cd,dvd...
哈哈哈。。。。买了digimon movie,ultraman movie,都是cartoon,唯一比较正常的是星光2班的合集...
不要笑我。。。我以后是要读digital animation的叻。。。所以要看多点动画。。。参考下。。。
而且那个ultraman movie是赌爸小时候送我的生日礼物。。。是很有纪念价值的东西来的。。。
而且以前是那种tap的。。。现在有dvd。。。哈哈哈。。。。

买了大肥鱼的生日礼物。。。闪。。。。有没有期待。。。你必须期待。。。。

买了3本漫画。。。

皮包说它饿了。。。

几好看下...


你们是我的星光...


不觉得很有气势的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