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因为肯定,所以心虚

第2学期开始了这么久。。。。过了这个星期就是exploration week(虽然都在补课)。。。。。
说真的,我没什么尽到全力完成我任何一件assignment....也没什么可看的作品。。。
心虚。。。。

在第一学期的时候,我完成了几项作品。。。。记得pop-up zoo ngara????
上个学期,我的pop-up被Helena小姐收去。。。。说什么让下学期的新进的学生观摩。。。
爽到咯。。。但是感觉其他班的学生的作品好过我的那zoo ngara,所以兴奋指数也还好。。。
再加上我们班上被收走,以便观摩的作品,多不胜数。。。。所以。。。

但是,,,,but,,,,
我们学校特设的展览馆。。。。。通常摆放学生特级作品。。。
想要本身的作品被摆在那展览馆,简直比登天还难。。。。全校同学期5班的学生接近200个,同样的题目作品当然也接近200个。。。所以艰难指数破表。。。。。
但是。。。我做到了。。。200个作品里的4个幸运儿,其中一个竟然是我。。。
我想那是一种感动,一种喜悦,一种肯定。。。。

我那可爱父亲,在我还没选择走这条不被6,70年代的出生的人民看好的前途时,他坚决自己儿子不能踏上这条他们认为没有钱途的未来。。。
但是,,,我做到了。。。我享受着这1份喜悦。。。。享受着父亲的笑容。。。。享受着这一份属于我的荣耀。。。。

付出的努力被得到肯定的喜悦。。。我非常了解。。。但是这份喜悦,好久没有发生。。。。
它离我越来越远。。。。好久没有全力去完成我的任何一件作品。。。。都敷衍带过。。。
所以心虚。。。。
心虚压着我。。快断气了。。。。。救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