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世风败坏(做作的名字)

今天。。。房客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可能撞邪。。。可能踩到一只很特别的狗拉的狗屎。。。。

一早,jo房门被反锁。。。是被吵醒。。。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中午,我睡醒,厕所门被锁。。。我那3只后备牙刷都受困。。。厕所门被锁事件上演。。。片名是厕所门被锁2.....

下午,jen房门被反锁。。。本人在shopping的时候。。。遇到了灵儿,金鱼得知反锁事件2,她们正准备返家,变成刷卡英雄拯救那位万事通却不懂得怎样用小偷技术开锁被反锁的门。。。(基本上我觉得他是会的)

想说我是有过用小偷技术开锁被反锁的门的经验(虽然是失败的)。。。所以想回去帮个忙。。。
重点来了。。。。幸好(辛亏)我是没有回去做英雄。。。不然我就被打抢了。。。
我亲爱房客,女英雄们被抢了~

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了我那些亲爱的房客坐在警察车上,对我发射灿烂的笑容。。。
发现不对。。。他们发生了什么事。。。对!!!绝对不是好事!!!对!对!对!事情可能很大条。。。
但我神经跟大条。。。因为我以为女英雄们被认为是闯空门的大盗!!!被警察带去警察局吃美味无比的咖哩饭或者红豆饭(任选)。。。但是结果是被洗劫了。。。听说大盗有亮刀。。。可怕!惊恐!彷徨!

最后是水管爆裂!!!


大头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