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3天2夜疯狂之“旅”:酒入愁肠,嗨过头 & 可怕之4点5点

打完火锅仗后~~~
回家梳洗~for今晚的疯狂之夜.....
shake it barcelona~~11点开始,12点进场...
美停牌巧克力用他老鸟的生分,引导着2只菜鸟展翅高飞~~~
整个因为高度的问题,夹在3个平均25岁的同班同学,先展翅高飞了~~~(流下老鸟M陪着菜鸟N)
听到电子摇滚,慢慢接近我的耳朵~~~整个"嗨"爆~~~
每只鸟都进场以后,狂欢之夜正式开始,
喝着从1杯要价3支800块,参着cola的色酒,脸涨红着,走路轻飘飘,醉了(小醉啦)
整个'嗨'到,在舞池里摇摆...象吃了药,胡乱摇摆....
休息了一下,尿急,唤着老鸟M带我去toilet...
发现脚交叉的在前进,左右不分,想吻墙壁..但是老鸟M制止了我吻墙壁....
发现toilet是男女不分的....应该有它的用途...第1次和女子排队上toilet..
轮到我的时候...有1对情侣请求我让他们1分钟...随便去吧...小心咯...
上了toilet,人醒了,没有交叉...跟墙壁分了手....但是"happy birtday to miss ANSOn''
生日快乐家伙...
不久美停老鸟却非常的菜,在7杯参着cola的色酒下肚后,他爆红脸,胡言乱语,昏了,回了,带着同伴们消失了..
next就是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1个个回了一开始的15,到9,到7,到最后的5个..
醉了,吐了...只剩我和老鸟M是清醒的...看了手表...3点..音乐停了...要打样了....回吧...菜鸟N..

可怕之4点5点,可怕..可怕,,,,,
现在想起来还会起毛...
我和1个历史上最可怕的生物1起睡...
他竟然满身酒味加烟味睡死在床低下....如果他1觉到天亮还好...但是他在5点的时候起身跟我说他想去吃东西...我拒绝了他...他开始讲电话,摇我的床...被他吵到~~我企图先睡,,,因为旅程还没结束...但是不能...
因为最后我们2个莫名其妙的谈起来...最后他还是睡了...但是我问了一个问题"KL有没有高脚屋阿???"把他吵醒了,我后悔了,不过还好他又睡了...没有来攻击我...生怕他继续吵闹....就这样全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