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星期日

色.戒>第2话:失身记

天啊..............................

我..我....昨晚感觉很麻...很舒...就这样我失身了.....

不知道是谁让我变成这样...找不到罪魁祸首....人生1片深黄...

记不起第1次是在几岁的时候了...
也记不起是怎样发生的了...
也忘了感觉怎样...
也忘了时间,地点...

看着电视...明星1个个和我有了1样的遭遇...
推掉了很多通告...只为了.......
张学友也为了这个问题...推掉了马来西亚的演唱会.....

?????????????

对...是失身...不过是声音的'声'..
哈哈...
整个人的声音啊...充满磁性...性感十足...
丽青,比丽靠边站....哈哈..
象足了阿伯..
也象足了2度发育...
声音整个低沉的象什么一样....

沙...沙...沙...
夜上海...夜上海....你是个不夜城....(模仿60年代电台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