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

monday,december 24 ,2007


记Monday, December 24, 2007

离1月7号还有15天....15天后我就得开启我学院生的生涯.....! kuala lumpur.....曾经是我非常渴望..非常向往的地方....如今,我非常舍不得.舍不得我父母....我的宠物....我的家人....我的家...我的朋友...我的房间...我的床...我的中学生活...最舍不得的是....我这17年来过得懒生活....非常希望能回到从前......除了舍不得.....还有的就是害怕.....害怕离开家,到外面自己1个人生活......害怕新的学院生活....害怕自己的愚笨被学院生排斥....害怕自己的无知被取笑.....害怕听不懂传授我知识的那个人在传授什么....害怕鸡同鸭讲的状况出现在我的生活......害怕功课的压力.....害怕迷路.....害怕上课的第1天....害怕知己住的第1个晚上.....害怕第1天必须跟房客打招呼....害怕第1天必须跟同学用国际语言打招呼........其实也有期待.....期待自己1个人生活的感觉...期待新的学院生活....期待课程....期待会流利的使用国际语言....其待看得懂国际语言.....期待3年后,变成外国留学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