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提早的清明




7早8早.....被吵死人的爆破大姐用他那爆破之音叫醒.....是吵到~
算了....清明吗....这是赌爸的规定...每年这时候都要到阿公的山报到....

阿公6年前,我还在为传说中的UPSR打拼的时候突然去世.....我???还在考试...虽然是2月...
因为是六年前的事,还有几个堂表弟妹根本不认识阿公.....所以今天就有几个小毛孩说'他是谁???我跟静雯都不认识'但是在我记忆中,阿公是一个非常值得大家尊敬的人物....虽然我也忘了他曾经做过什么...因为我真的忘了....其实他不知道我是谁.....也不能怪他....因为他有18个孩子的名字要记,50多个孙子的名字要记,现在还陆续增加中.....算了....至少他知道我哥和姐的名字....

停......................................离题了...

有没有注意到.....今天的天空有10粒太阳.........是热到~~~~~~~~~~~
直接是要爆掉.....炎热指数有29078%
不过开心的人到是很多....那就是小毛孩他们了....玩到满身大汗....一个人有1 litter的汗...
现在的小毛孩是不怕墓碑的.....他们可以在往生者的头上比赛跳远...输的人去买水...

过程是排列要拜的佳肴....烧香....闲聊.......最后是为
马来西亚1天烧掉7百万的纸钱尽1份力......

最后回家睡觉了.....

没有评论: